最新消息

News

2020週末營-好學生實驗室:200秒不NG

團隊合作,闖關趣!

  這個學期第一堂週末營課程,於本週六正式開幕,以「200秒不NG」闖關活動為主題,先來幫孩子暖暖身,與預備後續的課程。七種關卡,不同的學習項目與目標,結合科學實驗成果,教導課外知識與實際體驗。

  「一路順風」,訓練孩子的平衡感、圖像記憶拼湊能力;「一口通吃」,訓練孩子咬合力、行動力、達成率;「一桿進洞」,訓練孩子運動神經、瞄準與打擊能力;「一球入魂」,訓練孩子精準操作、方向感、並運用材質特性進行彈力球製作;「一手掌握」,訓練孩子的平衡感、眼到手到;「一攬明月」訓練小肌肉的發展與操作、細心、耐心;「一飛沖天」,教導孩子「馬格努斯效應」的原理與應用。

  一個個關卡,挑戰孩子各方面的能力,藉以訓練自己,正向的成長。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,飛躍性的發揮所長,分工合作、配合團隊默契,加深自己的學習,與累積失敗的糧食,成功的甜蜜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