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2020週末營小故事:真誠的感謝

  小瑞是新加入的成員,因為年紀尚小,有許多不懂的地方,很多事情的往來都是很直接、不客氣的,常常令老師不知如何是好,希望能教導正確的觀念與禮貌的態度,但小瑞都不太能理解意思,一犯再犯。

  但是這樣的小瑞,卻也有與其他孩子不一樣的地方。因為直接的個性,小瑞常常想到什麼說什麼,想到什麼做什麼,雖然偶爾也會讓其他孩子很生氣,但貼心的地方,卻更鮮明的顯現出來。一次課堂實驗,當孩子們因為屢屢不成功而說出喪氣話時,只有小瑞一句不說的認真專注在實驗當中,執著地想要做到成功為止。而在一段時間過後,小瑞成為真正實驗成功的第一人。

  在其他孩子吵鬧想放棄時,只有小瑞不會讓老師煩惱著安慰。但最令老師感動的是,在活動結束之後,小瑞慢慢走到老師面前,睜著大大的眼,認真的告訴老師:「老師!謝謝妳教我們做這麼好玩的實驗!」

  小瑞的直接,更顯得他的真誠態度,與感謝之意。直接的個性是好?還是壞?小瑞的表現告訴了大家,他的直接也能是一樁美事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